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乐歌股份将于12月28日召开股东大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9 19:03

    每经AI快讯,乐歌股份(SZ 300729,收盘价:18.11元)12月9日发布公告称,2022年12月28日(星期三)下午14:00,公司将在宁波市鄞州区首南街道学士路536号金东大厦19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审议《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部分募投项目调整投资规模及结项并将结余募集资金用于其他募投项目以及部分募投项目延期的议案》等议案,2022年12月2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股东可现场参会投票,或通过交易所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2021年1至12月份,乐歌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人体工学行业占比83.29%,非人体工学行业占比9.64%,其他占比7.07%。

    截至发稿,乐歌股份市值为4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乐歌股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18周年成人礼来了:五大创新项目重磅发布 | 同行 · 共见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赛轮轮胎:3195万股限售股12月16日解禁,占比1.04%

    下一篇

    英唐智控:选举刘丛巍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同时担任公司副董事长职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