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9 00:52

    李克强:中国经济增速将会持续回升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月8日在安徽省黄山市分别会见来华出席第七次“1+6”圆桌对话会的世界银行行长马尔帕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和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伊维拉。李克强在应询介绍中国经济和疫情防控相关情况时指出,中方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公布了进一步优化落实防控的十条措施。随着优化调整措施的落实,中国经济增速将会持续回升。中方将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维护好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央视新闻)

    每经品牌100昨涨2.15% 万科A净流入约5.01亿居第一

    12月8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涨2.15%,报928.09。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万科A当日净流入约5.01亿元位居第一。估值方面,目前万科A动态市盈率为9.85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11月中国大宗商品指数为100.2%

    今日上市

    今日申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热评|阳光电源遭“假利空”突袭 要坚决向杂音噪音说不

    下一篇

    广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