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步长制药:获盐酸氨溴索注射液的《药品注册证书》! 坚持生产为地方经济做贡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9 00:52

    11月30日,步长制药(SH603858)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盐酸氨溴索注射液的《药品注册证书》。

    根据米内网数据,中国(城市公立,城市社区,县级公立,乡镇卫生)样本医院年度销售趋势显示,2019年至2021年盐酸氨溴索注射液(2ml:15mg)年度销售额依次为230392万元、154431万元和106574万元;中国城市实体药店年度销售趋势显示,2019年至2021年盐酸氨溴索注射液年度销售额依次为2068万元、1458万元和937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盐酸氨溴索注射液项目上投入的研发费用约为974.61万元。

    本次获得盐酸氨溴索注射液的《药品注册证书》有利于公司优化产品结构,继续保持稳定的生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对公司的未来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赤子之心共抗疫

    步长制药作为中医药行业领军企业,肩负着大企业的使命和担当。步长制药利用现有关键驻厂人员,积极克服困难,最大程度满足市场供货,保障抗疫需要,捐赠、购销特事特办,准确快速配送,满足人民健康需求。

    近期,步长制药作为中医药龙头企业,积极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面部署贯彻落实国务院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调整措施。事实上,自2021年以来,步长制药先后向西安、天津、安阳、北京、武汉、南京、杭州、郑州、上海、香港、吉林、沈阳、安徽等地无偿赠药,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在经营好自身发展需求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合格民营企业代表。

    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时常所言,“真正的企业家一定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要在关键时刻冲在第一线,要承担起社会责任,用一点一滴的行动回馈社会。”作为爱国华侨,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热衷于公益事业,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早已成为注入步长制药中的“基因”并一以贯之。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步长制药不遗余力。利用现有关键驻厂人员,面对小区管控,物流、道路随时封锁,积极克服困难,最大程度满足市场供货,助力区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在生产经营方面,步长制药丝毫不懈怠。在步长制药疫情防控小组的领导下,认真落实政府部署,坚持疫情防控为重,稳定生产运行为主,搞好基础保障,严谨细致做好各项生产运行及后勤保障工作,有效组织各部门的同时,增加共同效率,保证各项工作依然有序开展。

    全体同仁在赵涛董事长及公司董事会的带领下,抗击疫情,众志成城。第一时间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保生产、保供货、保质量,及时复工复产,坚守岗位,为地方经济发展、税收做出贡献。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步长力量。

    服务大局促发展

    聚焦服务发展大局,步长制药自创立之初,始终坚持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从疫情发生以来(2020年至2022年9月30日),步长制药累计纳税59.72亿。自成立以来,步长制药累计全国纳税272.67亿元,其中山东园区合计纳税157亿、东北园区合计纳税29亿、保定天浩合计纳税11.7亿、陕西地区合计纳税67.9亿,邛崃天银合计纳税3.11亿,为地方经济持续稳健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医者仁心,民族脊梁。对于步长制药来说,二十余年的砥砺奋进铸就了巨大成就,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爱国敬业、传播中医药文化早已成为镌刻在步长人血液里的不变信念。

    作为中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步长制药将全力以赴做好防疫工作、保障企业稳定生产,积极发挥行业龙头优势,为稳定经济大盘、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供企业力量。未来,步长制药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恪守初心彰显企业时代担当,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梓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投资神器助力,小白有望变高手

    下一篇

    每经十八周年大咖寄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