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高鸿股份:向关联方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8 20:39

    每经AI快讯,高鸿股份(SZ 000851,收盘价:5.06元)12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向电信科研院转让公司出售公司控股子公司大唐高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烟台开发区长江路33号资产,出售价格约为1.11亿元,此交易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已完成;公司向电信科研院出售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高鸿信息持有的大唐高鸿济宁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出售价格为约1.38亿元,此交易已经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已完成。

    2022年1至6月份,高鸿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3G-IT连锁销售业务占比58.03%,企业信息化服务业务占比34.48%,电信增值业占比3.14%。

    高鸿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付景林,男,5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高鸿股份市值为5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高鸿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927.0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8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高鸿股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卖车旺季落空,4S店艰难度日!销售员:周日一共才接待了不到10批客人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开润股份: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约2660万元

    下一篇

    注意!高鸿股份将于12月26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