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回天新材:章锋累计质押股数为273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8 17:33

    每经AI快讯,回天新材(SZ 300041,收盘价:17.69元)12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章锋累计质押股数为273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2.37%。

    2022年1至6月份,回天新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可再生能源占比59.28%,电子电器占比15.32%,交通运输设备制造和维修占比13.56%。

    回天新材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章力,男,3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回天新材市值为7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回天新材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46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卖车旺季落空,4S店艰难度日!销售员:周日一共才接待了不到10批客人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中国核建将于12月29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海顺新材:截至本公告日,林武辉累计质押股数为96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