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华医疗:公司已有部分产品在中东市场销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8 14:2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是否有考虑开拓中东市场,主席将访问中东,此次世界杯中东再次获得世界关注,建议公司积极开拓中东市场!

    新华医疗(600587.SH)12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有部分产品在中东市场销售。公司正在根据中东市场需求,对公司现有产品进行设计和认证,在国外筹备办事处,积极开拓中东市场。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海:明天起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无症状感染者和轻型病例可选择居家隔离

    下一篇

    首钢股份:2021年京唐公司全年实物劳产率达到1600吨钢/人·年以上,达到国内行业先进水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