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赛科星大宗交易溢价20.78%,成交金额286.75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7 16:43

    每经讯,2022年12月7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赛科星(834179)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3.08元/股,成交数量93.1万股,成交金额286.75万元,溢价20.78%。买入营业部是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海德一道证券营业部,卖出营业部是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湖南海利: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525.22万元收购湖南海利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拥有的湖南省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100%股权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浪潮消防大宗交易折价44.26%,成交金额172.47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