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信证券给予华发股份买入评级,积极推进股权融资,控股股东鼎力支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7 11:14

    每经AI快讯,国信证券12月0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华发股份(600325.SH,最新价:9.97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快速响应政策,积极把握融资时机,拟募资金用途符合政策指引;2)控股股东鼎力支持,奠定良好融资基础;3)增厚权益留足债务融资空间,充实资金保障后续项目开发;4)公司积极推进股权融资,控股股东鼎力支持。风险提示:股东即期回报存在被摊薄的风险;公司开发物业销售、结算不及预期;行业基本面下行超预期;支持政策落地效果不及预期。

    AI点评:华发股份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香港大学病毒学家金冬雁:新冠肺炎回归“乙类乙管”符合实际,防止医疗挤兑要做好精准防控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信证券给予上机数控增持评级,光伏硅片业务快速发展,积极延伸一体化产能布局

    下一篇

    海关总署:前11个月我国出口机电产品12.47万亿元 同比增长8.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