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合光能:公司分布式业务下属子公司未来是否分拆上市尚处于前期初步论证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6 23:08

    每经AI快讯,天合光能(SH 688599,收盘价:57.53元)12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12月6日关注到有媒体报道公司分布式业务下属子公司分拆上市事项,为便于广大投资者了解公司相关情况,公司特此澄清说明如下: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分布式业务下属子公司未来是否分拆上市尚处于前期初步论证阶段,尚不存在具体实施方案,公司尚未履行董事会等审批决策程序。后续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要求,结合市场环境及分布式业务下属子公司的运营情况等因素综合考虑是否推进该分拆事项。该事项在能否实施、具体实施方案以及实施时点上均存在重大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公司将根据相关监管规则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2021年1至12月份,天合光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光伏行业占比97.69%。

    天合光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高纪凡,男,5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天合光能市值为124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天合光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508.2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3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天合光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香港大学病毒学家金冬雁:新冠肺炎回归“乙类乙管”符合实际,防止医疗挤兑要做好精准防控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3年前3000万买入如今1元卖 康隆达拟甩掉“踩雷”的专网通信业务“包袱”

    下一篇

    汇川技术:接受国泰人寿保险等机构调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