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厦门市调整岛外限购政策 岛内限购政策不变

    2022-12-06 19:30

    每经AI快讯,12月6日,记者从厦门市住房行政主管部门获悉,自2022年12月5日起,厦门市岛外限购政策略有调整。岛外限购政策调整为在厦门市实际工作和生活的非本市户籍无住房家庭和个人可在岛外限购1套住房。岛内限购政策不变,仍为过去4年连续缴纳3年社保或申报个税的非本市户籍家庭和个人,以及符合条件的非本市户籍人才在岛内限购1套住房。厦门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严格落实房地产调控要求,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满足新市民的合理住房需求,非本市户籍家庭和个人原则上限购1套,本市户籍家庭原则上限购2套。 (厦门日报)

    上一篇

    苏试试验:苏试总厂通过大宗交易减持720万股,转融通证券出借184.14万股

    下一篇

    次新股永顺泰上演“天地板” 今年业绩预降为何仍被资金炒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