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李胜军、郭伯春、刘毅、梁雯雯、梁雨豪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6 14:10

    每经AI快讯,2022年12月6日,深交所向李胜军、郭伯春、刘毅、梁雯雯、梁雨豪发出监管函: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证监局《关于对李胜军、郭伯春、刘毅、梁雯雯、梁雨豪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李胜军、郭伯春、刘毅与梁雯雯、梁雨豪于20l5年3月签订《股份转让协议》约定,李胜军、郭伯春、刘毅拟将其持有的山东法因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份l650万股转让给梁雯雯、梁雨豪。李胜军、郭伯春、刘毅作为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上市公司股份比例超过其已发行股份的5%;梁雯雯、梁雨豪作为受让方及一致行动人,拟受让的上市公司股份比例超过其已发行股份的5%,但均未及时按《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要求履行报告并配合披露的义务。你们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1条、第2.3条、第11.8.1条,《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4.1.6条的规定。本所希望你们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同时,提醒你们:上市公司股东应当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规定,诚实守信,规范运作,认真、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特此函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二部,2022年12月6日。

    2022年1至6月份,华明装备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装备制造占比83.34%,电力工程占比13.46%,其他占比3.2%。

    华明装备的董事长是肖毅,男,55岁;总经理是陆维力,男,57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3批机构对华明装备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6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人民币突然盘中暴涨800点!离岸、在岸人民币汇率双双重返“6”字头,专家解读→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智微智能:公司暂无数据确权方面相关技术

    下一篇

    江泽民同志治丧委员会公告(第3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