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鹭燕医药:公司以亳州市中药饮片厂为投资建设主体,投资建设“现代中药生产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6 13:5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毫州中药饮品产品规划主要是针对哪些方面的,有没有流感咳嗽喉咙痛发烧治疗等相关产品?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谢谢!

    鹭燕医药(002788.SZ)12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为了完善公司中药产业布局,发挥安徽亳州全国中药交易集散中心的优势,在全国打造具有竞争力的鹭燕中药饮片销售网络。公司以亳州市中药饮片厂为投资建设主体,投资建设“现代中药生产项目”。建设饮片生产车间、第三方中药材质量检测中心(平台)、颗粒生产车间、仓库等生产运营设施。公司将持续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为品种齐全、质量优秀、渠道完善、运营规范的现代中医药创新发展企业。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武商集团:截止9月末,在建项目包括武商梦时代、南昌武商 MALL 项目

    下一篇

    宏创控股:公司营业范围涵盖铝板带及箔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