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嘉凯城:拟非公开增发募资不超过约10.2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5 23:33

    每经AI快讯,嘉凯城(SZ 000918,收盘价:2.49元)12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嘉凯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及相关事项已经公司2022年12月5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对象为建轲投资共1名特定投资者,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约5.39亿股(含本数),该发行数量上限不超过截至本预案公告日公司总股本的30%,并以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发行的核准文件为准。发行价格以不低于定价基准日之前20个交易日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为原则。本次发行拟募集不超过约10.2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偿还有息负债及补充流动资金。

    2022年1至6月份,嘉凯城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房屋销售占比58.22%,影视放映占比32.75%,其他行业占比9.03%。

    嘉凯城的董事长是时守明,男,48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裁是李春皓,男,44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嘉凯城市值为4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嘉凯城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嘉凯城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人民币突然盘中暴涨800点!离岸、在岸人民币汇率双双重返“6”字头,专家解读→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诺思兰德接受投资者调研 11月股价涨幅达36.39%

    下一篇

    嘉凯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