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杯巨型雕塑的极限“东莞时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4 18:48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实习记者 孔泽思    每经编辑 魏官红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进入了激烈的淘汰赛阶段,尽管中国队的身影没能出现在绿茵场上,世界杯上却从来不缺中国企业的身影。

    多哈湾畔,一座高27米,宽24米的世界杯会徽巨型雕塑闪闪发光,引人注目。在距离世界杯开赛仅有两个月的节点上,要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完成这个“庞然大物”,来自东莞的王卫平和鼎艺文化制作团队,是如何将一张设计图变为现实,完成这个“不可能的任务”的?

    对于这座雕塑,王卫平十分感慨,“有了这个被世界看到的机会,未来也许就有更多的盛会能看到我们,看到‘中国制造’‘东莞制造’的无限可能。”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8681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找遍全世界,只有我们能做”——世界杯巨型会徽雕塑的出海之路

    下一篇

    重磅利好!哪些板块值得关注?——道达对话牛博士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