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深交所:在12月6日上午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默哀期间,证券期货市场临时停市3分钟

    2022-12-04 16:10

    12月4日,上交所发布通知,为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根据江泽民同志治丧委员会公告(第2号)精神,在12月6日上午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默哀期间,证券期货市场临时停市3分钟,默哀结束后恢复交易。

    此外,深交所也发布通知,为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根据中国证监会公告,本所定于2022年12月6日上午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默哀期间,临时停市3分钟,默哀结束后恢复交易。

    临时停市期间,本所所有证券、期权交易暂停,临时停市结束后恢复交易。具体安排参照本所证券、期权交易规则临时停牌、复牌的有关规定执行。请各市场参与人密切关注本所发布的有关信息。

    上一篇

    神州细胞:控股子公司新冠疫苗SCTV01C被纳入紧急使用

    下一篇

    博杰股份:公司5G毫米波现有测试技术与设备能很好的服务5G毫米波独立组网新产品与客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