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医学期刊论文:“咳速停糖浆”可改善奥密克戎轻症患者上呼吸道症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4 13:06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杨夏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日(12月4日)从贵州百灵(SZ002424,股价8.26元,市值117亿元)了解到,近日医学期刊《医师在线》刊发了由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凌云等为主要研究者完成的《咳速停糖浆治疗新型冠状病毒Omicron变异株感染轻症有效性和安全性的临床研究》成果论文。

    图片来源:期刊网

    论文称,2022年4月至2022年8月,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收治的新型冠状病毒Omicron变异株感染轻症病例200例,随机分为试验组和对照组,每组100例。在常规治疗的基础上,试验组服用咳速停糖浆,对照组服用连花清瘟颗粒,连续用药7天及以上直至患者符合出院标准。经试验,咳速停糖浆治疗新型冠状病毒Omicron变异株感染轻症具有改善患者上呼吸道症状的临床效果。记者在《期刊网》上也查阅到了相应论文。咳速停糖浆为贵州百灵的产品,其主要用于感冒及慢性支气管炎引起的咳嗽,咽干,咯痰,气喘等。

    图片来源:贵州百灵2021年年报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2月新片集结 贺岁档票房已超1.2亿

    下一篇

    ESG信披观察之锂业篇|龙头积极部署风险管理,行业需加强能耗数据披露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