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冷空气接踵而至 多地持续低温模式

    2022-12-03 20:09

    每经AI快讯,寒潮天气结束后,全国大部地区气温出现回暖。但是今天(12月3日),一股补充冷空气又接踵而至,受此影响,今明两天,华北、东北等地气温将走低,其中,吉林东部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并伴有大风天气,体感十分寒冷。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天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偏低。

    中央气象台介绍,受新一轮弱冷空气影响,这个周末,南方雨雪天气再度发展增多。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涛:雨雪天气频繁,但是量级很小,而且未来三天是逐步减弱的态势。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是最强的一个时段,可能在安徽南部、浙江有一些中雨,局地有一些大雨,其他的像湖北、湖南、江西、贵州、福建包括两广北部,这些地方,都是以阴天有小阵雨或者零星小阵雨为主的这样一个天气,在南方部分高山地区可能有一些雪或者雨夹雪的天气。(央视新闻)

    上一篇

    广东省药监局:药品供应充足 没必要盲目“囤药”

    下一篇

    西宁:明日起主城区全面解除交通管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