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市金融学会秘书处处长陆屹:金融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着重服务国家战略和重点领域、重点行业

    2022-12-03 10:25

    每经AI快讯,12月3日,以“金融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理论与实践”为主题的第五届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年度论坛在线上举行,此次论坛由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和上海市金融学会联合主办。上海市金融学会秘书处处长陆屹在论坛上表示,当前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经济发展环境更趋复杂,金融业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征和本质要求,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内涵,不断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重服务国家战略和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精准滴灌薄弱环节和各类市场主体,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更好服务实体经济,为高质量发展赋能。(上证报)

    上一篇

    青海昨日新增本土13+600

    下一篇

    国家疾控局:重点推进和提升80岁以上老年人的接种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