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兰高铁中兰段全线铺轨完成

    2022-12-03 09:40

    每经AI快讯,12月3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在宁夏中卫的银兰高铁中兰段香山隧道东出口,随着最后一组500米长钢轨精准推送到位,银兰高铁中兰段全线铺轨顺利完成。这标志着银兰高铁这条西北地区连通华北、东北地区的“西部大通道”进入开通倒计时。

    银兰高铁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京呼银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起于宁夏银川市,经兰州新区接至兰州枢纽。中兰段线路全线共设7座客运车站,设计时速250公里,全长约219公里,预计今年年底开通运营。届时,中卫至兰州列车运行时间将由现在的5个多小时缩短到1个多小时,对于推进西部大开发,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央视新闻)

    上一篇

    美亚柏科:公司有针对相关的安全、取证、数据治理及身份认证等方面开展技术研究

    下一篇

    券商投行业务质量评价办法发布施行:想拿高分,项目“命中率”成关键因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