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天楹: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如东100MWh重力储能项目和滩涂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2 18:0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贵司如东县合作协议中提及建设虚拟电厂进度如何?目前国家电力现货市场相关政策即将来临,贵司是否做好充分评估自有开发储能盈利的可行性?抢抓政策机遇!

    中国天楹(000035.SZ)12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如东100MWh重力储能项目和滩涂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提升公司新能源产业的规模,将助力未来城市虚拟电厂的构建。对于近日国家能源局公开征求意见的《电力现货市场基本规则(征求意见稿)》、《电力现货市场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文件,公司将积极研判并加以利用,顺应国家电力产业的发展趋势,开发新的盈利增长点,促进新能源业务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微众银行行长助理方震宇:金融机构要从买方视角出发,提供专业财富管理服务

    下一篇

    拓日新能:累计回购约253万股,占比0.1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