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许家印今晚将出席并主持恒大集团月度会议,恒大内部人士:传言或与恒大财富兑付的最新消息相关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2 18:17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澎湃新闻,今日(12月2日)晚间,记者获悉,原定于今日15时30分召开的恒大集团月度会议将在今晚召开,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将出席并主持会议。此前该会议曾被取消。但有恒大员工对澎湃新闻表示,“许老板以前也偶尔会更改会议时间,这件事情很正常,没什么特别的。

    今日稍早,关于恒大集团、许家印的传闻引发关注,恒大内部人士予以否认。

    据证券时报,该人士并表示,12月2日上午有恒大员工向许家印汇报了相关工作,且13时左右,许家印在恒大相关高管群还发布了一条关于加强复工复产的语音消息。

    许家印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澎湃新闻称,今日13时30分左右,许家印在其内部工作群中发布了一条50秒的语音消息。许家印要求,要加大工程建设轰轰烈烈场景的宣传工作,加大交楼场景的推广工作。许家印表示,交楼和建设是销售的关键,要求各地区工作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和交楼场景的推广宣传工作。

    恒大内部人士:以我们共同对许的判断,不管发生什么,他都不会自杀

    据顶端新闻,12月2日中午,有多名网友表示,看到“广州越秀公安"微博发布了“许家印”3个字,并截图。

    一时间,传言四起,有人传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跳楼自杀。

    随后,记者通过多个渠道求证了解。恒大郑州片区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运转正常,并未听到相关消息。

    另外,至少两名恒大集团总部高管向顶端新闻记者表示传言不实

    微博上有人发布的图片显示恒大集团副总裁陈朝华表示:我自己选择不相信。

    随后顶端新闻记者联系到陈朝华,他表示自己已从恒大离职但:确认是假消息。有恒大内部人士告诉顶端新闻记者,“以我们共同对许的判断,不管发生什么,他都不会自杀。”

    同时,上述人士表示,此次传言或许与恒大财富兑付的最新消息相关,可能引发了一些人的不满。

    11月30日下午,恒大财富公告称,将自本月起对2021年12月31日发布的兑付方案进行调整,将现行每人每月兑付8000元调整为每人每月兑付2000元。

    广州恒大中心:有员工进出,现场平静,但安保严格

    海报新闻报道,记者实地探访广州恒大中心,现场平静,但安保严格。

    下午3点38分,在广州恒大中心,四周是架起的围栏,四角均站着几个安保人员,并不时走动和换班。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目前,除了外卖员和快递员外,偶尔有员工进出恒大中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澎湃新闻、证券时报、海报新闻、顶端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大肉签来了!估值近70倍新股,开盘10分钟就赚2.6万元―新股雷达

    下一篇

    杰瑞股份:受疫情影响,天水项目建设进程稍有滞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