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衣室一片沉默!德国球员:出局如同恐怖片!主帅弗利克:只怪我们自己表现得不够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2 12:38

    每经编辑 张锦河    

    12月2日,德国队以4:2战胜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哥斯达黎加队,但仍因净胜球少没能从“死亡之组”E组突围,无缘16强,这也是德国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赛出局。

    德国体育电视一台的一名记者在社交平台推特上表示,德国队球员约纳斯·霍夫曼称,德国队出局后更衣室一片沉默,自己也无话可说。

    德国队守门员曼努埃尔·诺伊尔(左)与队友贾迈勒·穆夏拉在比赛后。新华社记者 李明 摄

    德国队球员:世界杯小组赛出局如同恐怖电影,球队4年间不太顺

    海外网援引法新社当天报道,德国队球员哈弗茨赛后表示,小组赛出局如同一部恐怖电影,球队在最近4年不太顺利。

    哈弗茨在本场比赛中替补出场,并打入两球。他在赛后说:“我们在比赛中得知日本队领先西班牙队,体育场里也显示了小组排名。我们本希望西班牙能进球,但后来注意到比赛结束了。”这名球员表示,德国队以这种方式小组赛出局,感觉就像在看一部恐怖电影。

    哈弗茨将德国队被早早淘汰的原因归咎于没有踢好与日本队的首场比赛。他也暗示,德国足球近期并不顺利,“我们必须诚实地说,这4年来,球队并不怎么顺利。”在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中,德国队小组赛阶段就遭到淘汰。在2021年欧洲杯中,德国队止步16强。

    德国队主帅弗利克:只怪我们自己表现得不够好

    据新华社2日报道,德国队主教练弗利克表示,从世界杯小组赛出局只怪球队自己表现得不够好。他现在需要去复盘所有,为德国队的重新启程打好基础。

    德国队主教练弗利克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我们完成了今天定下的目标,那就是取胜,但最终的结果还是没能小组出线。”弗利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虽然他还没跟球员们谈话,但能够在更衣室里看到所有人失望的表情。

    上半场领先的德国人,在下半场开始后与对手上演了过山车一般的进球大战。弗利克表示,球队开局表现不错,但后来球员有些松懈,好在哈弗茨及时站了出来,让他们至少能够用一场胜利结束本届世界杯。

    12月1日,德国队球员凯·哈弗茨(上左)在比赛中射门得分。新华社记者 潘昱龙 摄

    他表示,自己不会责怪这个小组另外一场比赛中两支球队踢出那样的比分,他只怪德国队做得不够好。“如果我们抓住机会积攒足够多的进球,那我们就能够小组出线,但最终我们没能做到。”他说。

    在被问到连续两届世界杯上止步小组赛的德国队是否已经退出世界一流强队时,弗利克说,如果只从结果来看是这样的,但如果看看这支球队的阵容,尤其是队中的那些效力于欧洲各支豪门俱乐部的年轻球员,他仍相信德国队拥有世界强队的实力。

    “我们现在需要对球队进行一次彻底的评估。”弗利克说,“这次比赛我们打西班牙队时表现很棒,另外两场在有些时段、有些方面都出现了失误。我是个严格的教练,接下来我会好好来做复盘,为我们在下届欧锦赛上的重新启程做好准备。”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新华社、海外网

    每日经济新闻隆重推出“加油世界杯”专题报道,戳此链接,与您一同见证冠军之路 。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辉隆股份:目前,公司拥有百里香酚产能4000吨/年,L-薄荷醇产能3000吨/年

    下一篇

    北京年底前预计为高校毕业生提供18.7万个就业岗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