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安证券给予金橙子买入评级,领跑振镜激光控制系统,新兴下游激发增量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2 11:18

    每经AI快讯,华安证券12月02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金橙子(688291.SH,最新价:30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与伺服激光存在技术分野,以国产替代为发展主线;2)新能源与脆性材料需求有望全面释放;3)优质客户广泛覆盖,营收来源集中度较低;4)对外投资形成产业协同,技术迭代顺应智能制造。风险提示:1)政策落地不及预期的风险;2)下游需求扩张不及预期的风险;3)受疫情影响,业务实施和部署受阻的风险。

    AI点评:金橙子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耐药艾滋病患者的漫长“战争”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易纲:为稳增长和稳就业 稳健的货币政策及时加大了实施力度

    下一篇

    国机汽车:国机智骏是公司的参股公司,持股比例4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