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前程股份(834282):拟以人民币1130万元出售公司所持房屋及车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9:20

    每经讯,前程股份12月1日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为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公司拟以人民币1130万元出售公司持有的坐落于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商务大厦A座16楼的16-28号至16-40号十三套共计1689.89平方米的房屋及地下室十七只车位。本次出售房产交易双方无关联关系,不构成关联交易,亦达不到重大资产重组标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兴瑞科技:司股东宁波减持计划实施完毕,于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减持公司股份约100万股

    下一篇

    “吃大面”!A股大反攻,两只新股上市开盘就破发,咋回事?——新股雷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