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紫极科技(836678):设立控股子公司“普洱紫极新业科技有限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8:46

    每经讯,紫极科技12月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自然人刘光伟先生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普洱紫极新业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为云南省普洱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4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刘光伟先生出资人民币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本次对外投资构成关联交易。公司于2022年12月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正业科技:与深圳市超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拟合作研究的大功率大尺寸固态聚合物锂电池为半固态电池

    下一篇

    硅料价格下行隆基绿能却签672亿采购长单 公司:保证长期供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