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朗新科技:董事会决定不提前赎回“朗新转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8:12

    每经AI快讯,朗新科技(SZ 300682,收盘价:27.51元)12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自2022年11月11日至2022年12月1日,公司股票已有15个交易日收盘价格不低于“朗新转债”当期转股价格(15.2元/股)的130%。公司于2022年12月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不提前赎回“朗新转债”的议案》,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及当前的市场情况综合考虑,公司决定本次不行使“朗新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不提前赎回“朗新转债”,且自2022年12月2日至2023年3月1日期间,在“朗新转债”触发有条件赎回条款时,公司均不行使“朗新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

    2021年1至12月份,朗新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智慧能源及创新业务占比51.11%,互联网行业占比30.61%,公共服务占比18.28%。

    朗新科技的董事长是徐长军,男,5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郑新标,男,5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朗新科技市值为29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朗新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974.3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9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朗新科技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耐药艾滋病患者的漫长“战争”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小熊电器:累计回购约160万股,占比1.0276%

    下一篇

    拓斯达:累计回购约213万股,占比0.499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