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高伟达:董事张文隽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7:38

    每经AI快讯,高伟达(SZ 300465,收盘价:8.65元)12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高伟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张文隽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张文隽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董事职务,张文隽先生原定任期届满日为2023年5月21日,辞职后不在公司任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文隽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经控股股东鹰潭市鹰高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股东大会同意由秦开宇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022年1至6月份,高伟达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银行业占比81.09%,非银金融机构占比11.23%。

    高伟达的董事长是于伟,男,64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程军,男,54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截至发稿,高伟达市值为3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高伟达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高伟达进行调研;
    3. 高伟达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2年11月16日,高伟达近一年共发布4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耐药艾滋病患者的漫长“战争”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比亚迪:接受嘉实基金调研

    下一篇

    信息发展: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105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