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州解除部分管控首日:调整新增高风险区283个,5天未发现新增则可降为低风险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7:37

    每经记者 王帆    每经编辑 张海妮    

    自11月30日多区宣布解除临时管控后,广州市12月1日继续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相关进展。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屹表示,各区已结合自身实际,相继解除临时管控,除高风险区外,有序恢复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

    “11月30日,按照核酸检测、流调结果做好风险研判,切实把该管住的管住,该落实的落实到位,该取消的坚决取消,全市调整新增高风险区283个,这是昨天公布的5条措施中关于‘科学精准划定高风险区’的体现。所有高风险区继续落实‘足不出户,上门服务’,连续5天未发现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张屹说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蔚来:11月交付14178辆汽车 同比增长30.3%

    下一篇

    鑫铂股份:约725.70万股限售股12月05日解禁,占比4.9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