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密封科技:公司目前是以商用车市场业务为主,新能源车市场业务量占比仍然较小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7:2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下游销售客户主要包括潍柴控股、中国一汽、中国重汽、上汽集团、长安汽车等八十多家发动机生产厂家。“据最新数据,长安汽车自主品牌新能源10月销量36537辆,同比增加234.4%;1-10月累计销量192885辆,同比增加133.25%。”随着汽车整车销售火爆,是否预示着贵公司的业绩也会水涨船高?请介绍一下,贵公司现阶段订单情况,是否开足马力生产?时间排到了多久?公司与一汽解放是否有销售订单?

    密封科技(301020.SZ)12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是以商用车市场业务为主,新能源车市场业务量占比仍然较小,面对商用车行业低迷的局面,公司今年在新能源车市场也加大了市场开发力度,如比亚迪、长安等客户的订单量均实现了增长,未来还需要持续开发。公司下半年商用车市场的订单量有所好转,预计明年会逐渐复苏。一汽解放是公司长期合作的重要客户,公司多年来与一汽解放的订单比较稳定。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德豪:公司LED芯片业务,LED显示屏业务均已关闭,目前主营业务为小家电业务和LED封装业务

    下一篇

    吉通股份(839631):赵中舟通过大宗交易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约19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