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辉隆股份:累计回购约32万股,占比0.03%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6:48

    每经AI快讯,辉隆股份(SZ 002556,收盘价:9.35元)12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2年11月30日,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股份约32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03%,最高成交价为9.43元/股,最低成交价为9.28元/股,成交总金额约为299万元。

    2022年1至6月份,辉隆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农资产品占比76.36%,化工产品占比9.29%,精细化工产品占比8.04%,种子及其他占比6.31%。

    截至发稿,辉隆股份市值为8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辉隆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627.4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71%;
    2. 近30日内共有2批机构对辉隆股份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77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耐药艾滋病患者的漫长“战争”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洁雅股份将于12月19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广和通:接受瑞达基金等机构调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