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春光股份(832056):拟向全资子公司上海春宜药品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增资人民币30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6:40

    每经讯,春光股份12月1日发布公告称,为满足江西春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整体战略布局及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上海春宜药品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增资人民币3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上海春宜药品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2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对上海春宜药品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仍为100%。本次交易完成后,尚需向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实际增资情况以工商备案登记结果为准。公司于2022年11月3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对外投资》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克家居:累计回购820.29万股,占比0.55%

    下一篇

    新远见(839563):杭州博达智创实业有限公司通过大宗交易增持约16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