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巨石:存货增加主要是随着公司产能提升,为满足生产需要,原材料有所增加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6:2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存货第三季度比第二季度多16亿元,是原材料还是商品呢?能销售出去吗?

    中国巨石(600176.SH)12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存货增加主要是随着公司产能提升,为满足生产需要,原材料有所增加;同时三季度玻纤下游市场需求下降,公司库存商品有所增加。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财互联:公司在ERP系统建设方面有相关技术和产品储备工作

    下一篇

    金丹科技:公司年产7.5万吨聚乳酸项目的整体建设周期预计24个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