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诚新材(873358):拟对全资子公司荆门市康鼎鞋材有限公司增资2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6:26

    每经讯,康诚新材12月1日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荆门市康鼎鞋材有限公司进行增资200万元人民币,增资后,荆门市康鼎鞋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200万元增加至400万元。2022年12月1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对全资子公司荆门市康鼎鞋材有限公司增资200万元的议案》。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达威股份:山东中科目前一期产品已出货,建设正在有序进行中

    下一篇

    新洁能: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定于2022年12月8日举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