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基础层公司跃飞新材大宗交易溢价6.21%,成交金额509.15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5:59

    每经讯,2022年12月1日,新三板基础层公司跃飞新材(836159)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5.3元/股,成交数量96.07万股,成交金额509.15万元,溢价6.21%。买入营业部是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芜湖黄山中路营业部,卖出营业部是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望江西路证券营业部。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高伟达:拥有银行端人民币交易支付结算和外币支付结算的解决方案的技术能力和实践经验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吉通股份大宗交易折价59.17%,成交金额37.46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