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加加食品:累计回购约3610万股,占比3.13%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5:56

    每经AI快讯,加加食品(SZ 002650,收盘价:4.23元)12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2年11月30日,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361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11.52亿股的3.13%,最高成交价为6.29元/股,最低价为4.02元/股,成交总金额约为1.61亿元。

    2022年1至6月份,加加食品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调味品占比66.16%,粮油食品占比32.99%,002650占比0.85%。

    加加食品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周建文,男,55岁。

    截至发稿,加加食品市值为4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加加食品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加加食品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9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耐药艾滋病患者的漫长“战争”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荣丰控股:公司房地产板块暂无新增银行授信

    下一篇

    美联新材:公司母粒可应用于抗原检测试剂盒中的塑料配件及医用包装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