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厦门钨业:江西巨通股权转让事项因拟收购标的股权涉及的部分诉讼还未结束,截至目前目标股权尚未过户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5:5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公司房地产转让的怎么样了,有人愿意接手吗,实在不行转让给大股东,关于江西巨通未来几年能转让过来吗公司是否还想收购江西巨通吗?

    厦门钨业(600549.SH)12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房地产业务的剥离事宜,包括项目推介及接受意向方的尽调等,同时公司也在研究多种可能的出售方案;江西巨通股权转让事项因拟收购标的股权涉及的部分诉讼还未结束,截至目前目标股权尚未过户。如有实质性进展,公司将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陇神戎发:目前公司业务不涉及工业大麻

    下一篇

    中润资源:目前,公司房地产业务只有子公司开发的淄博“华侨城”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