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至纯科技: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蒋渊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陆龙英女士、尚纯投资合计质押股份数量为286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5:47

    每经AI快讯,至纯科技(SH 603690,收盘价:42.63元)12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蒋渊女士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约为70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06%。本次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后,蒋渊女士累计质押公司股份286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40.39%,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91%;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蒋渊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陆龙英女士、尚纯投资合计质押股份数量为2860万股,占其合计所持公司股份的30.46%,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91%。

    2021年1至12月份,至纯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泛半导体占比75.43%,光电子占比14.54%,生物及制药占比9.93%。

    至纯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蒋渊,女,4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至纯科技市值为13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至纯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772.6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2.4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至纯科技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耐药艾滋病患者的漫长“战争”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春秋电子:累计回购约811万股,占比1.8478%

    下一篇

    奥普家居:累计回购约912万股,占比约2.2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