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道通科技:公司目前生产能力能够满足市场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5:3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1、公司目前充电桩产能多少台/月? 2、公司现有充电桩在手订单交期多久?是否计划新建充电桩组装产线?如何保障现有订单的交付? 3、特斯拉开放充电桩接口和专利对公司在美国的订单拓展是否有影响? 4、公司480KW充电桩预计何时能正式交付?

    道通科技(688208.SH)12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公司目前生产能力能够满足市场需求,后续将视订单情况进行产能调整;2、交期不同客户之间有差异,通常按照与客户订单约定时间进行交付;3、目前美国主流电动车充电端口为CCS端口,特斯拉端口为NACS端口,特斯拉物理端口无法与其他电动车兼容,此前美国联邦政府为充电基础设施投资75亿美元投资项目的NPRM文件指出,CCS端口是由汽车工程师协会(SAE)开发和认可的非专有的北美公认标准端口,CCS端口代表了当今所有新型电动车辆制造商最常用的端口类型,联邦补贴建设的每个充电站必须至少有四个连接充电网络的直流快速充电器(DCFC)端口,并能够同时为至少四辆电动汽车充电,所有非专有充电连接器必须符合适用的行业标准。每个DCFC充电端口必须有一个永久连接的组合充电系统(CCS)1型连接器,并且必须为任何符合CCS的车辆充电,因此特斯拉的NACS端口目前不符合该项目的相关端口要求,因此目前特斯拉对美国市场订单拓展影响较小;4、公司正在积极推进360KW及480KW超充桩测试认证,相关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 希 望:成为公司一线猪场场长通常需满足大专以上畜牧兽医相关专业背景,3年以上一线养殖经验

    下一篇

    东海证券(832970):东海基金收到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换发的营业执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