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巨石:公司玻纤产品价格目前总体趋于稳定,部分结构性供应偏紧的产品价格企稳回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5:0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最近产品价格稳定了吗?我们通过哪个平台可以查到同行业产品的价格呢?

    中国巨石(600176.SH)12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玻纤产品价格目前总体趋于稳定,部分结构性供应偏紧的产品价格企稳回升。玻纤产品因为不同规格型号差异很大,截止目前无法像大宗商品一样可以查到详细的行业产品价格信息。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鼎通科技:公司目前暂未建立财务共享中心

    下一篇

    中国巨石:资产处置收益项目列示的是公司出售作为固定资产核算的铑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