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破解城市托育难题 上海“宝宝屋”上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4:31

    今年起,上海试点探索社区托育服务,打造“15分钟托育服务圈”, 解决3周岁以下幼儿的临时托育难题。目前,多个辖区内都开设了社区“宝宝屋”。 据介绍,奉贤区的首家 “宝宝屋”自今年10月底运营至今,已经接待了200人次,社区里的孩子每年可享受12次免费托育服务。根据规划,“十四五”期间,“宝宝屋”在上海全市范围覆盖率将达到85%,中心城区街镇覆盖率达100%。

    每经记者 祝裕    每经编辑 祝裕    

    今年起,上海试点探索社区托育服务,打造“15分钟托育服务圈, 解决3周岁以下幼儿的临时托育难题。目前,多个辖区内都开设了社区宝宝屋。 据介绍,奉贤区的首家 宝宝屋自今年10月底运营至今,已经接待了200人次,社区里的孩子每年可享受12次免费托育服务。根据规划,十四五期间,宝宝屋在上海全市范围覆盖率将达到85%,中心城区街镇覆盖率达10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物业管理板块持续走弱 世茂股份跌近8%

    下一篇

    美国一航母突发火灾!同日,美海军两艘军舰险些相撞,啥情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