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鲸号回国 下一站启程连云港

    2022-12-01 14:15

    每经AI快讯,记者从驻津央企中交天津航道局了解到:12月1日,我国自主建造的首艘超大型自航绞吸船——天鲸号,历时5年,圆满完成“一带一路”沿线建设任务,归国正式投入连云港港赣榆港区10万吨级航道南延伸段一期工程建设。在“一带一路”沿线港口基础设施建设的5年间,天鲸号转战数万海里,在肯尼亚拉姆港疏浚工程为非洲东部建设新的出海通道,在远东疏浚工程打通极寒地区能源输送新通道。此次天鲸号归国后,投入了江苏连云港港赣榆港区10万吨级航道南延伸段一期工程,该项目是贯彻交通运输部“十四五”规划的重点水运建设工程项目,将为进一步完善赣榆港区公共基础设施提供保障,为黄海粮油科技产业园建设打开海上新通道。(央视新闻)

    上一篇

    腾讯黄识:突围增长难题,全域营销是“必选项”

    下一篇

    强合作 促消费 拼经济 开新局 第八届四川·成都农博会12月2日至5日在蓉举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