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禄科技第三大股东拟清,卖价低于发行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2:43

    每经记者 曾剑  程雅    每经编辑 董兴生    

    11月30日,天禄科技(SZ301045,股价18.23元,市值18.8亿元)披露称,公司股东北京宇岳达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宇岳达”)与自然人马长建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宇岳达拟将其持有的591.58万股公司股份(占比5.73%)转让给马长建,交易价格为13.97元/股。《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该价格低于上市公司当前股价,甚至低于公司股份发行价格。

    上述交易完成后,宇岳达将不再持有天禄科技股权。宇岳达为天禄科技董事殷宇实际控制的企业,也是天禄科技发起人股东。值得一提的是,殷宇的一名合作伙伴也叫马长建,此马长建与上述受让股权的马长建有一些契合之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禄科技董事殷宇实控企业拟清仓持股,卖价比发行价还低 接盘方与其合作伙伴同名

    下一篇

    习近平同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举行会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