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国际:目前公司经营管理一切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1: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事长邵总被指定居所,是否影响公司后续在新能源、石化、烟草行业的投标工作?

    今天国际(300532.SZ)12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邵总在公司主要负责把握战略方向,具体的日常经营管理由高管团队负责,公司及公司高管等其他核心人员目前未受到该事项影响,目前公司经营管理一切正常,已签署的业务合同在正常执行中,招投标方面亦有序开展。关于该事项后续如有相应的进展情况公司将会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振邦智能:现公司申请的微逆相关专利主要涉及谐振与软开关技术、改善谐波、提升能效等方面的技术

    下一篇

    振邦智能:公司逆变器产品相关认证工作还正在积极推进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