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联锐视: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粤财投资尚未减持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1:50

    每经AI快讯,安联锐视(SZ 301042,最新价:36.45元)12月1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粤财投资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告知函》,截至2022年11月30日,粤财投资的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粤财投资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粤财投资尚未减持公司股份,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未发生变化。自公司上市之日至2022年11月30日,粤财投资尚未减持公司股份。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2021年1至12月份,安联锐视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视频监控行业占比99.92%。

    安联锐视的董事长是徐进,男,51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李志洋,男,42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安联锐视进行调研;
    2. 安联锐视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11月09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46%,安联锐视近一年共发布4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耐药艾滋病患者的漫长“战争”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正元智慧将于12月16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振邦智能:现公司申请的微逆相关专利主要涉及谐振与软开关技术、改善谐波、提升能效等方面的技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