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泸天化:董事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1:48

    每经AI快讯,泸天化(SZ 000912,最新价:4.92元)12月1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11月29日收到公司董事徐荣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徐荣女士因工作调动请求辞去所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徐荣女士辞职后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也不持有公司股份。

    2022年1至6月份,泸天化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化肥业占比57.43%,化工占比30.17%,贸易业务占比11.06%。

    泸天化的董事长是廖廷君,男,54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赵永清,男,5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泸天化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99.4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泸天化进行调研;
    3. 泸天化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2年03月03日,泸天化近一年共发布9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耐药艾滋病患者的漫长“战争”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锡装股份: 油盐换热器产品等可以应用在太阳能光热发电储能系统上面

    下一篇

    鑫铂股份:与华电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