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投能源:阿拉善右旗20万风电项目预计年内并网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0:1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国家能源局要求新能源发电项目应并尽并,能并早并!公司年初提到通辽百万风电项目12月份全容量并网,阿拉善右旗20万风电年内并网!都马上12月份了,怎么还没消息!就算不能全容量并网,项目大部分都已经建设好了,应该响应国家政策能并早并,把建好的先并入,没建好的分批并入!

    电投能源(002128.SZ)12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综合考虑网源同步、合理安排工期等因素,通辽百万风电项目年内不并网。阿拉善右旗20万风电项目预计年内并网。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元隆雅图:公司暂未与阿凡达IP方开展授权合作

    下一篇

    南山智尚:公司目前抗病毒、抗菌面料主要产品应用于下游正装、职业装、衬衫等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