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爱朋医疗:目前经销的模式没有办法区分是否属于新冠治疗采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09:2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现在是否有新冠治疗医院采购鼻腔护理产品的订单?

    爱朋医疗(300753.SZ)12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我公司诺斯清鼻腔护理喷雾器在医院临床的销售模式主要是经销模式,目前我们没有办法区分是否属于新冠治疗采购。在上海疫情期间,在方舱进行的大样本临床显示鼻腔冲洗防治新冠感染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对消费者来说,患有鼻腔基础疾病以及鼻腔功能较弱的人群,建议要比口罩多一层的防护,做好日常的鼻腔洗护和清洁防范,避免部分包括新型冠状病毒在内的上呼吸道感染问题。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2月1日上证指数开盘上涨1.16%,创业板指上涨1.74%

    下一篇

    一汽解放涨停,近3日累计涨幅23.9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