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宝信软件:公司将依托钢铁行业的经验赋能医药企业,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08: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18年启动的制药MES系统,制药LIMS系统,药品注册管理软件(BXeCTD)已经应用在:上药,百克生物,昊海生物,正大青春宝,东英药业,天津药业,新安化,雷允上等企业。请问公司会进一步在制药全产业链哪些业态上继续深耕?

    宝信软件(600845.SH)12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将依托钢铁行业的经验赋能医药企业,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央行旗下媒体金融时报:美元升值或接近顶部

    下一篇

    虹软科技:公司财务部配置及使用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可以满足公司现阶段的需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