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三大指数大幅收涨,纳指涨4.41%,标普500指数涨3.09%,道指涨2.18%进入技术性牛市

    2022-12-01 05:08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联储可能会在12月FOMC会议上放缓加息步伐。就业增长速度良好,超出了容纳人口增长所需的速度。美股三大指数大幅收涨,纳指涨4.41%,标普500指数涨3.09%,涨破200日移动均线,道指涨2.18%,较10月低点反弹超20%,进入技术性牛市。热门中概股普涨,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涨逾9.5%,小鹏汽车涨超47%,蔚来涨超21%,理想汽车涨超18%,哔哩哔哩涨超12%,爱奇艺、唯品会涨超10%,阿里巴巴、百度涨超9%,微博涨超8%,京东涨超7%,腾讯音乐涨超6%,网易涨超3%。

    上一篇

    东方盛虹近300亿投两个项目 拟布局磷酸铁锂产业链

    下一篇

    美联储“褐皮书”:利率和通胀继续对经济活动构成压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