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未来:终止收购Fullerton Healthcare Corporation Limited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30 23:02

    每经AI快讯,*ST未来(SH 600532,收盘价:22.2元)11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12月23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未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拟向SIN DAVID等全部股东以现金形式直接或间接收购标的公司100%的普通股股权。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来,积极组织工作团队,配合中介机构推进工作,按照协议约定履行信息保密义务。公司于 2022 年 11 月 28 日收到交易对手方 SIN DAVID 向公司出具的《沟通函》,《沟通函》中显示,因标的公司近期股权结构有所变化,SIN DAVID 提议终止本次收购事项。鉴于上述原因,加上本次重组交易方案涉及相关审计评估、尽职调查等工作未能如期完成,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因此公司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行了审慎、充分论证,为切实维护上市公司和广大投资者利益,本着友好协商的原则,公司与重组相关方审慎研究与磋商,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21年1至12月份,*ST未来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贸易占比91.09%,医疗服务占比0.51%。

    *ST未来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彭泽蔚,男,42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ST未来市值为11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未来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未来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传乘用车购置税减半政策或延续,汽车股普涨!专家:呼吁延续,但未获相关消息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大商所、郑商所夜盘收盘 苯乙烯涨超2%

    下一篇

    来(返)蓉人员疫情防控最新政策(11月30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